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3月海口举行

2018-01-17 12:24:5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三届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将于3月下旬在海南省海口市举办。

  记者从16日中国电影家协会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是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授权,国内唯一官方微电影展映活动。活动具有公益性、学术性,将用全媒体手段、多终端展映微电影作品。

  据介绍,金鸡百花电影节国际微电影展映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本次活动于去年11月开始面向海内外征集作品。截至目前,共征集各类作品7000余部。经过专家评选,将最终产生微电影优秀作品、纪录片优秀作品、网络电影优秀作品、动漫优秀作品、VR优秀作品、国际优秀作品及优秀组织单位,并予以表彰。

  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表示,本次活动评委阵容强大、参赛作品丰富,活动将从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多样性等角度进行评选,挖掘影视创作和制作人才,搭建平台扶持微电影产业发展,聚拢影视行业的新生力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