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19市县长为本区域品牌农产品代言

2017-12-12 10:27:2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家乡的味道”是什么?是品不尽、尝不尽的海南好味道。今晚,2017“家乡的味道——我为品牌农产品代言”大型公益活动在歌曲《海南好味道》中拉开帷幕,19市县的市县长以及海垦控股集团领导化身“金牌推销员”,为本区域品牌农产品代言推介。

  当晚的活动由“瓜果飘香 倾果倾城”“健康生态 六畜兴旺”“热带海岛 物华天宝”三大部分组成,涵盖了农业、林业、渔业等重点领域以及农产品加工业重点产业,每个品牌代表了当地农产品的历史传承与独特品味。

  “对海南农垦人而言,‘家乡的味道’就是艰苦拓荒,辛苦耕耘过后结出的累累硕果”……摒弃宣传口号式的广告语,每位“推销员”都结合当地风俗特点,讲故事、说细节,用产品品质和理念打动人,力争以政府自身公信力做出保证,消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并给予产品强大的安全保障。

  据悉,此次活动由海南省农业厅主办,旨在重点展示农业发展成就,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品牌建设,引领产业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倡议。同时,结合2017中国农业品牌推进工作,将海南区域公用农产品品牌推介、帮农民推介优质农产品作为推广宣传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提升海南农业品牌影响力,提高全社会对“三农”事业的关注度。(记者 陈奕霖)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