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工商联召开商会、协会会长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8-01-22 16:49: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8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商会、协会会长工作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迎新春茶话会,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工商联十二大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宣讲了如何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部署了三亚市工商联创建"四好"商会活动的工作,为下一步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意见。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QQ图片2018012222222152951

会议现场(三亚市工商联 供图)

  三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超、市工商联主席邢增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工商联党组书记裴克山、市民政局副局长王少鹏以及三亚市工商联其他班子成员,各商会、协会会长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超充分肯定了三亚市工商联商会、协会会长工作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三亚市非公有制企业2017年在"大家每天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活动中捐款428万元,在"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活动中不包含产业扶贫项目捐赠款物合计600多万元。陈超对进一步推动商会、协会会长工作委员会工作发展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和新建议。

  邢增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谈了自身体会,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裴克山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工商联第十二大精神。他强调,为了加强三亚市商会、协会之间的交流与互动,集思广益探索商会建设新路子,创新统战工作方式方法,此次会议着重听取会长们针对工商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工商联下一步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与会人员就商会、协会在新时期的发展问题、如何创建“四好”商会、如何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等展开讨论。据悉,当天的会议现场共收集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28条。(供稿 三亚市工商联 王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