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榔谷举行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01-18 15:01:5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2018年1月17日,在槟榔谷景区即将成立20周年之际,海南槟榔谷黎苗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景区三月三广场隆重举行。槟榔谷董事长程天富,总经理吉贵等公司高层领导,与全体1000多名员工齐聚一堂,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谋划2018年美好新篇章。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景区员工集体展示手语舞.JPG

景区员工集体展示手语舞(槟榔谷景区 供图)

  董事长程天富在公司年度总结中简要回顾和梳理了2017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分析了2017年工作中存在的的不足,对2018年度工作的具体任务进行部署,同时对景区成立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大会对1名卓越领导者、3名优秀管理者、68名部门先进工作者、2个先进集体、“20周年主题征文摄影大赛”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对5年以上老员工颁发了奖金及礼品,感谢一起度过了二十载风雨岁月的老员工。

  2018年的奖项中,槟榔谷新增加了1个最佳安全组织奖,以表彰2017年度在安全运营表现突出的部门,受到表彰的网络运维部经理郭敏代表集体上台发言。他说,团队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始终以公司大方向为指导,在完成好公司下达的行政安全事项外,部门员工还承担了公司网络信息和监控安全的建设及维护,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总体目标,这既是团队凝聚力的体现,也是公司集体努力拼搏的结果。

  大会过程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包含高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洗衣机、脚踏车和双人越南豪华邮轮游(3天2晚)等多达115件丰厚奖品,超高的中奖率,让员工们开心不已,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槟榔谷景区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举行表彰先进大会,对表现优异的员工和集体进行奖励,以此来鼓励员工积极上进,增加员工的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

  据悉,2017年,槟榔谷累计投入了 3500 余万元,先后用于“悠黎客”拓展基地、大型员工体育馆、2座大型旅游厕所及7套“第三卫生间”、发电系统扩容及升级、波隆人家餐厅升级、监控系统升级、观光车车棚升级等项目的建设和改造,同时添置了旅游观光车、中巴车和消防设施等一批设备。进一步完善了景区服务配套功能,提高了服务能力,增强了企业竞争力。(文/ 潘达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