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抓党建 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见成效

2017-11-30 15:03: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1月29日上午,海南省澄迈县全县2017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学习汇报会召开。 

  据悉,为夯实澄迈基层党建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增强澄迈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县委组织部于9月23日在贵州省举办了澄迈县2017年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重点学习贵州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新型农村建设、农村产业发展等工作先进经验。

  会议以视频形式汇报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培训班班委代表、各学习小组组长分别做了培训班学习汇报;其他学员也畅谈了感想体会。

  澄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琰春充分肯定了此次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专题培训,认为培训模式创新,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专家学者授课,又有现场教学,使大家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共识;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对今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培训成果,王琰春强调,一是要学思并重,增强本领;二是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三是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在本职工作岗位上不断努力,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善于结合澄迈的发展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供稿 澄迈县电视台 周敏 曾维潘 )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