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阵陵水圣女果采摘季 文创产品受游客青睐

2018-01-19 17:47:18|来源:国际在线|编辑:陈爱暖 |责编:孟慧

  国际在线海南消息:1月18日,2018陵水(光坡)第四届圣女果采摘季暨乡村休闲游活动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光坡镇开幕,其间的文化创意展推出各类精心设计的文创产品备受关注,成为许多嘉宾、游客和居民的新年伴手礼。

  当天,文化创意展甫一亮相,便成为2018年圣女果采摘季开幕式上的大热门。展出的各类展品超过20个种类,主要围绕陵水圣女果吉祥物“甜甜”、陵水牛岭独特风光进行创意设计。如印有“甜甜”形象的双肩带、运动臂包、手机壳,印有牛岭风光的卡片式U盘、牛岭“爱心岛”树林抱枕,以及富有当地民族特色的腰篓、雨伞、笔记本、拖鞋、运动水瓶等。

  “我们设计这些文创产品,既贴合活动举办内容,也考虑到日常实用性。"陵水薪传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梁凌介绍,腰篓背在身上便于游客采摘圣女果,臂包则适合骑行田园时使用,双肩带、雨伞、笔记本同样也是高频使用物品,从侧面扩大圣女果采摘季活动的影响范围。

  据介绍,本届圣女果采摘季暨乡村休闲游活动为期3个月,依托“互联网+农业+旅游”新型产业发展模式,围绕“食、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打造“食有特色、住有选择、行之方便、游之尽兴、购之丰富、娱之快乐”的全新乡村旅游主题采摘季。(文 王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