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欢乐节推出行大礼包 出海南机票低至百元

2016-12-07 11:48:0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

  作为2016海南欢乐节海口主会场活动之一,2016海南国际旅游岛网络欢乐节推出全岛畅“行”活动,神州专车、滴滴出行、南方航空及酷秀机票等出行平台联袂呈现各种优惠活动。

  网络欢乐节期间,滴滴出行及神州专车推出了多种代金券优惠活动。11月23日至11月30日,滴滴出行海口呼叫订单累计42.23万单,日均交易5.3万单,完单比例近90%;神州专车海口活跃成交量日均5000至7000,在三亚地区日均活跃成交量1.5万单至2万单。

  据网络欢乐节全岛畅“行”版块负责人介绍,滴滴出行更倾向于市民游客日常出行,神舟专车偏重个性化高端定制出行,因此在网络欢乐节期间业务成交量上会有差距。

  据南方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进入冬季,海南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入岛机票普遍价格较高,大多维持在七折以上。“但通过本次网络欢乐节,南方航空在官网推出了活动优惠券,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购券时输入券码即可享受50元优惠。”为了迎接旺季旅游的到来,南航也备足运力,为进出海南的游客搭建便捷的空中桥梁。

  此外,本月出岛机票特价多多。“12月海口出发到杭州、郑州、珠海、重庆、贵阳、南宁、武汉、上海浦东等地有大量100元-200元机票,甚至还有不足百元的特价票。”南方航空负责人介绍。(记者 单憬岗 通讯员 覃曼)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