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支球队海口争中国足协杯入场券

2016-12-29 09:18:12|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董健雄

  临近岁末,海南足坛将再次迎来一场全国性的大赛,中国足球协会杯资格赛决赛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在海口市观澜湖足球基地举行。这是我省首次承办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

  参加2017年中国足协杯资格赛决赛的共15支业余足球队,决赛采取赛会制,分成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小组前2名晋级,将有8支球队获得参加2017年中国足协杯正赛的资格。参赛的15支球队分别是:根据排名情况直接晋级决赛的3支球队为大连统顺建设足球队、肇庆恒泰足球队和青岛鲲鹏足球俱乐部,通过资格赛预赛晋级决赛的湖北华创足球俱乐部、柳州市远道足球俱乐部、杭州安格足球俱乐部、日照宇启足球俱乐部、黑龙江田丰昆仑银行足球俱乐部、沈阳城市公用集团足球俱乐部,获得“我爱足球”2016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总决赛前4名的武汉楚风合力足球俱乐部、大连龙卷风足球队、浙江大成足球俱乐部、贵州省遵义市海航怀酒足球俱乐部,2016年中国足协杯正赛进入第三轮的业余球队上海嘉定城发足球俱乐部和广州昊昕足球俱乐部。

  据中国足协竞赛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足球协会结合了海南冬季宜人的气候,加上海南足球近几年较好的发展,因此把本次足协杯资格赛决赛定在海南举办。中国足协今后将把更多大型赛事及足球活动放在海南举办,力争助推海南足球事业的发展。

  该赛事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海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海南硕克足球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推广。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