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带存在违建 海南3市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被约谈

2017-01-12 11:10:3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董健雄

  海岸带保护与开发工作落实不到位

  3市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被约谈

  记者今日从海南省国土资源厅获悉,针对在海南省海岸带保护与开发专项检查再“回头看”督查工作中新发现的违法建设问题,近日由省监察厅、省海岸带保护与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对儋州、陵水、临高三市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据了解,去年6月,部分新闻媒体相继报道了我省一些地区仍存在的违规建设房地产、破坏海防林、海岸带环境污染等问题,按照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海岸带保护与开发专项检查6个检查组第一时间分赴12个沿海市县,开展海岸带保护与开发突出问题整治再“回头看”督查。

  检查组发现儋州、陵水、临高部分项目存在未经合法审批扩大用地范围进行违法建设、超出原审批的修建性详细规划建设范围、未经批准擅自在泄洪河道上填河造地等问题。检查组当即责令进行整改,有关市县政府狠抓整改、及时依法查处,目前违法顶风建设项目已经全部整改拆除到位。

  三市县政府被约谈人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按照约谈要求,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