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港区整车进口岸200多辆将投入市场

2017-02-06 09:48:12|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海口港区整车进口口岸200多辆进口车将投入市场

  2017年新春伊始,海口综合保税区就充分利用整车进口口岸优势,积极发展对外贸易取得开门红。记者近日从海口综合保税区了解到,112辆丰田普拉多2700已于本月抵达海口秀英港,等待办理通关报检手续,这是综保区整车口岸运营以来进口车数量最高的月份。与此同时,还有100辆丰田普拉多2700正在海运途中,即将到港。新年以来综合保税区进口的这两批车数量已接近2016年进口车总数的一半。

  据了解,该批次进口车型为丰田普拉多2700,总货值约2600万(关税待审核中),裸车价格亲民,质量保证,市场竞争力强,适合中产家庭购买使用,为近期海南平行汽车交易市场补充足够的货源,也为本地消费者购车提供更好的选择。

  2017年,海口港区整车口岸业务日趋成熟,在海口海关、海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大力支持下,通关报检效率大幅提升,坚定了车商在海口港区整车进口口岸开展业务的信心,今年汽车贸易商将全面铺开进口汽车业务。综保区2017年力争在贸易量、进口货值、品牌多元化等方面力求有新突破,发挥原海口保税区内汽车小镇作为汽车交易展示平台的功能,使平行进口汽车+互联网+展示交易的模式与整车口岸优惠政策紧密结合,充分利用平台与政策的优势,打开平行进口车在海南展示和交易的市场,让更多本地消费者享受整车进口政策带来的优惠和红利。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