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师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

2017-02-28 14:03:3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唐斌):2月27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在该校图书馆十楼国际报告厅召开2017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教育部评估中心原副主任、高等教育评估及高等教育管理和研究方面的资深专家李志宏受邀做专题报告。

图片默认标题

海师2017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辅导报告会现场 唐斌 摄

  报告会由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森主持。校领导李红梅、林强、过建春、史海涛出席报告会。  

  图片默认标题

  教育部评估专家李志宏正在发表讲话 唐斌 摄

  会上,李志宏以《审核评估内涵与学校评建工作要点》为题,根据自己多年从事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工作经验,对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审核评估的六个项目内容、学校评建工作的实施要点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教育部颁布的新版《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针对海师大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建议。    

  李森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此次报告会对海南师范大学来说是一场及时雨,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启动大会召开之前,为各级领导干部、教工细致梳理了审核评估“是什么、评什么、今后怎么办”三大问题,对海师大校今后分解、细化、落实各项评建工作有很大帮助。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内容,以审核评估促推教学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不断提高教学质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