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余名书画艺术家挥毫颂扬三亚

2017-03-07 11:53:42|来源:海南新闻网|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原标题 :140余名书画艺术家挥毫颂扬三亚 作品将公益拍卖

  【名人专栏】【即时快讯】140余名书画艺术家挥毫颂扬三亚

  活动现场。

  3月5日,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海南书画艺术网和海南山东商会三亚分会共同主办的“百名书画家颂扬三亚大型系列活动”在三亚子悦康年酒店启动。该活动旨在助力三亚市委、市政府“双修”试点城市建设,树立国际精品旅游岛的形象,丰富三亚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同时为书画艺术家提供一个创作交流的平台,激励书画艺术家更好地赞美三亚,宣传三亚。

  在启动仪式上,艺术家代表们纷纷发言,感慨三亚的蜕变,经过“双修”试点城市建设和创文巩卫工作的开展,三亚凭借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变得越来越美,也越来越受人瞩目。候鸟艺术家代表王习三说,2012年刚到三亚时,三亚留给他的印象是“好山、好水、好寂寞。”由于缺乏文化生活,候鸟族们深感生活单调。如今三亚市委市政府越来越重视传承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丰富了三亚市民、游客的文化生活,让候鸟族们找到了归属感,也为艺术家们提供了创作交流的平台。

  在活动现场书画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笔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跃然纸上,引来众人纷纷赞叹。海南山东商会三亚分会会长刘家光透露,此次活动艺术家们创作的作品暂由山东商会收藏保管,下一步这些作品将用于公益拍卖,所得善款会作为助学金捐赠给贫困山区。据了解,共有一百四十多位国内和海南本土的书画艺术家参加此次活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