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男排对阵四川男排连失3局无缘季军

2017-03-07 11:22:1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郑蕊 张慧膑):2016-2017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季军争夺赛第111场,八一男排主场对阵四川男排的比赛于3月5日在海南省文昌市排球馆进行。经过三局较量,主场八一男排以0:3不敌对手,与季军失之交臂。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

新闻发布会现场 郑蕊 摄

  此场比赛,八一队全主力出战,八一首发阵容为主攻仲为君、赵浴辰,二传毛天一以及自由人马晓腾。首局开始,双方就进入激烈拼杀,四川队以发球的稳定性以及外援球员的漂亮扣球拿分,八一队则以出色的拦网拿分,双方比分你追我赶,难分胜负。随着比赛的进行,四川队强劲的外援给八一队造成很大的压力,第一局八一队以34:36暂时落后。第二局,四川队继续领先优势,越拼越勇。八一队尽管落后一局,仍奋勇追击,将比分追平,但最后八一队仍以21:25落后对手,四川队连下两城。第三局,八一队以24:26落后对手,最终以0:3不敌对手,无缘季军。

图片默认标题

比赛现场 郑蕊 摄

图片默认标题

比赛现场 郑蕊 摄

  赛后,八一男排队长仲为君表示,此场比赛,八一男排与四川男排的发挥水平相当,八一队一直在寻找机会得分,但是战线拉得比较长,八一队整体的精力、体力后续不足。今后将继续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四川男排主教练傅军表示,双方实力相当,但此次四川队打得比较被动,开场时的比分总是落后,最后抓住了机会赶上比分,双方都打出了很高的水平。

  八一男排主教练陈方表示,四川队有个世界级的外援,对八一队员的拦网与防守造成很大的压力。第三局的后段八一打得有些起伏,老队员的体力和精力都出现了问题,今后要对这个问题进行系统训练。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