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2017-03-10 14:18:4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8日下午,海南省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带领宣传文化系统的干部职工来到东澳中心学校,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向乡村学校的学生们传授爱国文化知识。

图片默认标题

杨志斌和小学生共唱《国歌》(中共万宁市委宣布部 供图)

  活动中,杨志斌身穿志愿服务“蓝马甲”,跟学生们共唱《国歌》和《少先队队歌》,并亲切地和学生们交流,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向小学生们介绍什么是爱国,如何去爱国。

图片默认标题

杨志斌教学生做左手拉左手游戏(中共万宁市委宣布部 供图)

  活动通过现场提问,有奖竞答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了关于祖国、海南以及家乡万宁的历史文化等相关知识,激励学生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学好文化知识将来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为丰富乡村学校学生的课外学习生活和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向学生们赠送了《唐诗三百首》《三字经》和曹文轩童话等206种书籍共计416册,以及其他体育用品15件。(供稿 中共万宁市委宣布部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