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菜篮子销售网点可用一卡通买菜

2017-03-13 10:09:48|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周末,家住美兰区海府路东站附近的小王帮母亲去买菜,竟然用平时坐公交车的卡片结账了,何时开始公交卡可以买菜了?日前海南一卡通公司与海口菜篮子惠普民生联合项目的启动,让市民们可以使用刷海南一卡通支付在菜篮子买菜了。

  2017年3月8日,海南一卡通与海口市菜篮子市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海口市菜篮子总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举标志着海南一卡通与海口市菜篮子在民生工程的建设上,获得了政府的极大支持与实质性的进展。本次战略合作,将通过科技助力民生,让老百姓们在生活切实享受便捷及安全的支付服务。合作后,海南一卡通将成为菜篮子工程又一智能POS受理工具,海口市菜篮子的门店也将成为海南一卡通的售卡充值网点,实现了双方企业资源的共享化,成就智慧城市生态圈本地化发展。

  在海口范围内,海南一卡通和菜篮子惠普民生项目一上线遍大获好评。据悉,在菜篮子的平价超市、平价市场、社区平价店以及临时菜店海南一卡通的刷卡支付方式都获得了市民朋友的热烈推崇。无现金支付的过程和安全便利的支付方式极大的提升了市民的购物体验感,在提高卫生水平的同时也是一种助力民生的升级。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