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全国招聘儿科妇产科医生各50名

2017-03-14 10:12:0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为加快发展海南省妇幼健康事业,解决基层妇幼健康人才紧缺问题,省卫计委日前发布《2017年海南省“妇幼双百”人才引进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决定从2017年起启动“妇幼双百”人才引进工作,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儿科、妇产科医生各50名。

  应聘人员须满足以下条件之一,一是2013年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临床医学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二是已获得执业医师资格,年龄不超过40岁。

  根据《公告》安排,报名时间为3月6日至27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省卫生计生委指导省妇幼保健院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考。审查合格人员名单,于考试前7个工作日内在省卫生计生委和省妇幼保健院门户网站公布。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满分100分。计算考生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时间为2017年4月中旬。笔试内容范围以应聘岗位的专业知识为主,兼部分公共科目内容,不指定复习用书。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实行百分制,合格分数线由省卫生计生委划定,笔试成绩及笔试合格分数线在省卫生计生委和省妇幼保健院门户网站公布。

  面试时间为2017年4月下旬,面试顺序采取抽号方式,每个岗位准备7道专业知识考题、3道公共科目考题。每位考生抽2道专业知识考题、1道公共科目考题作答。

  所有招聘人员执行本项目服务期为6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时间不计入服务期),与省妇幼保健院建立劳动关系,省卫生计生委统筹安排到市县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工作。招聘人员到市县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工作累计时间为5年,到省妇幼保健院进修培训累计时间为1年。

  服务期内,志愿留用在市县妇幼健康服务机构的人员,可由市县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在现有编制内优先解决,市县妇幼健康服务机构已满编的,由市县在事业编制总量内调剂解决;市县事业编制总量无法调剂解决但确需引进人才的,可报省编办批准后采取先进后出的方式予以解决,并报当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办理录用手续。(记者 蔡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