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布置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2017-03-16 10:24:07|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近日,2017年澄迈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并具体部署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金马现代物流工委书记娄和文出席并讲话。

  会议提出,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职能不断强化、范围不断拓展,宣传文化系统担负的任务越来越重,特别是新媒体快速发展,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出了诸多新课题、新挑战,广大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干部要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全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凝聚起强大社会正能量,奋力谱写幸福美丽澄迈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如何做好2017年澄迈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娄和文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化理论武装,持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究宣传;二是坚持正面宣传,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四是强化引领融入,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坚定文化自信,加快推进澄迈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六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新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水平。

  会上,县文体局、史志办、新闻办、电视台等7家单位分别围绕2017年重点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