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房产交易大厅 20日起对外办理业务

2017-03-20 16:03:48|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商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为解决不动产登记排队长、办证难等问题,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向社会提供更优质、便捷、高效的行政服务,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海口市国土资源局联合推出海口市房产交易大厅,并将于20日对外开办业务。

  海口市房产交易大厅位于海口市怡心路9号,海口市房屋档案综合大楼2楼。对外服务事项包括:二手房网签备案及交易过户;新建商品房网签备案;不动产档案查询、开具证明、房地数据关联;不动产交易登记业务受理。

  目前进驻海口市房产交易大厅单位有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海口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即将引进税务部门和金融机构。为提供高效便民服务,配合市政府服务中心,新大厅将于工作日8:00开始办理业务,同时推出延时服务活动,中午继续对外受理业务,下午延长下班时间,方便市民办理业务。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