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部署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第二责任区工作

2017-03-20 16:32:3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16日下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大办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巩固国家卫生县城第二责任区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各自卫生责任区的范围、职责和保洁要求,确保责任区范围内环境卫生有效整治,保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根据县委、县政府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建设的工作部署,县人大办的责任区为第二责任区,即保兴路合口桥至1公里红绿灯路段,责任单位为县人大办、县武装部、县消防大队、县农机中心等。根据责任区范围,县人大办将整块责任区再细分为22个小责任区,明确每周五下午各个小责任区责任人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并检查各商铺“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情况。

  王秀美要求,列入第二责任区的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形成合力,营造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洁干净。要确实担负起责任,辖区内各负责人要起到带头作用,组织好本单位人员整治环境卫生,确保“巩卫”工作取得成效,坚决打赢“巩卫保牌”攻坚战。(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王群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