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海南”旅游推介会获最佳国际推广创新奖

2017-03-21 09:37:1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记者3月20日从海南省旅游委获悉,在日前召开的“2016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颁奖典礼中,由海南省旅游委组织的“发现海南”系列推介会荣获最佳旅游国际推广创新奖。

  据了解,中国(成都)旅游风云榜已连续举办三届,本届旅游风云榜由新闻资讯平台今日头条、新媒体中心大数据联盟等共同发起。经过评选,海南入选年度十大最佳旅游目的地,其中“发现海南”系列推介会荣获最佳旅游国际推广创新奖。

  为打造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提升入境游客人数和质量,2016年,海南省旅游委分别在北京、上海和成都3个城市,举办针对在华外国人的“发现海南”旅游推介会。据了解,“发现海南”旅游推介会重点邀请各国驻华使领馆官员、外国商会代表及其成员、外资企业代表、驻华机构代表等出席,以吸引在华高端外国人赴海南旅游,推动海外入境旅游发展。推介会还播放省旅游委专门制作的《发现海南》海南非物质文化遗产旅游微纪录片,专题推介面向外国使领馆官员、商会成员的海洋旅游、康养旅游、文体旅游等海南旅游十大套餐产品。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