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办2017年帮扶责任人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7-03-23 08:53: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提高帮扶责任人对扶贫政策、帮扶任务、工作办法等业务知识的掌握,确保完成2017年帮扶任务,3月21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2017年帮扶责任人业务知识培训班(第一期)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开班。牙叉镇、南开乡、元门乡、荣邦乡等四个乡镇的帮扶责任人近300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班为期四天,邀请白沙扶贫办、教育局、卫生局、民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帮扶责任人2017年帮扶任务和责任及贫困户人口纯收入计算方法、教育、健康、危房改造、社会救助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对扶贫手册规范填写的标准和要求、扶贫责任牌(海报)和微信公众号的落实要求、钉钉工作软件的使用说明等进行讲解。

  据悉,2017年,白沙共安排县、乡帮扶责任人2201人对5005户贫困户进行帮扶。(供稿 白沙电视台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