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三月三”乡村旅游主题活动盛大开幕

2017-03-30 16:40: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3月29日,由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三月三”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在文罗镇坡村盛大开幕,陵水黎族人民载歌载舞欢迎八方来客,共度佳节。

图片默认标题

坡村活动现场游客参与竹竿舞互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此次“三月三”乡村旅游主题活动分为坡村、大里两个现场,吸引了国内各地的游客,还有来自澳大利亚、美国、丹麦、荷兰等国家的外籍游客,以及部分文学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

  在坡村活动现场,歌舞表演、八音表演、模特现场展示黎锦服饰和黎锦饰品、竹杠舞狂欢等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少数民族韵味浓郁的表演,热情好客的坡村村民还向游客展示他们的特产。

  在大里活动现场,除了歌舞表演,热情的黎族同胞把大里的旅游产品陈列出来,并拿出自家的特色美食(如野生毛薯、虾饼、椰子长粑、小妹红酒等)供大家品尝。(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艳艳 符宗瀚 陈思国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