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团委成功举办读书分享会

2017-03-31 16:49:49|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报道(王强 通讯员 徐婕):3月30日从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获悉,为响应总行团委及海南金融团工委号召,丰富团支部青年员工的业余生活,该行作为主要承办方邀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南航部队司令部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青年员工共同参加以“暖心相遇.以书会友”为主题的读书分享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

读书分享活动现场(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 供图)

  据介绍,本次活动主要包括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两个部分。在通过报名表特征进行相互匹配,匹配后的搭档们需要在5个工作日内分别完成5个线上任务,包括自我介绍和看书约定、分享最近焦虑、忧愁、烦恼的事或一个故事、有创意的拼图、真心话大冒险、5天结语等。同时,还在海口万绿园知和行书局举办了线下活动。

  据悉,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增进了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青年员工与海南金融系统及多家单位青年员工之间的友谊,为该行青年员工搭建起了一个更好的阅读平台。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