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博盈队首轮客战深圳雷曼

2017-03-31 11:29:15|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末尾有图【视觉海南】【即时快讯】海口博盈队首轮客战深圳雷曼

  海口博盈队新赛季力争踢出好成绩。

  2017年中乙联赛预赛阶段对阵日程表今天出炉,海口博盈队4月9日客场首战老对手深圳雷曼队。

  海南球迷4月15日就能欣赏到海口博盈队新赛季在家门口的首秀,球队将在主场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运动场对阵梅县铁汉队。

  本赛季,海口博盈队阵容变动较大,前国脚麦超担任主教练,前国足队长季铭义担任俱乐部总经理兼球员,前国脚、“快马”黄崇和田野分别担任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李昭楠、汪云龙、赵黄等新人加盟,他们曾有多年效力中国职业联赛的经历。今年35岁的李昭楠曾在中超河南建业队效力13年,参加过6场亚冠比赛。汪云龙上赛季代表中乙黑龙江火山鸣泉队首发23场,进6球、助攻5次。赵黄曾在中甲广州日之泉效力7个赛季,是一名经验丰富的职业球员。

  本赛季中乙联赛分为南区和北区进行,每个区12支球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每个区的12支球队进行主客场循环赛制,每队要踢22场。第二阶段,获得每个区前4名的球队进行交叉淘汰赛,最终,获得前2名的球队晋升下赛季中甲联赛。

  上赛季,首次参加中乙的海口博盈队在南区排名靠后。本赛季,海口博盈队力争踢出好成绩,为海南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海口博盈队从第6至第8轮,将连续在主场作战。这是主队抢分的好机会。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