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政府将组织茶企赴京参展

2017-04-05 16:04:24|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近日从五指山市人民政府获悉,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2017年4月21-24日在京举办,届时,五指山市政府将组织当地十余家茶叶企业赴京参展。

  据了解,第九届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将于4月21-2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览面积18000平方米,提供1000多个标准展位,届时将有来自全国700余家企业参加此次博览会。“五指山红茶第一次走出岛外参加博览会,这是一次难得的好机会。”五指山市政府副市长骆翔告诉记者,在刚刚结束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五指山红茶以“琥珀汤、奶密香”的品质特征,得到了各国政要和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五指山红茶要趁热打铁,继续扩大知名度,向外传播。

  据悉,中国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创办于2011年,每年4月中旬举办,经过6年的成长,已经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春季茶产业交易盛会。

  “在此之前,五指山红茶主要还是在岛内销售,销售范围收到了很大的限制,有一定的局限性。”五指山水满天香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郭琳告诉记者,海南岛内的居民大部分都了解五指山红茶,但是全国人民对五指山红茶的了解就少之又少了,这次走出家门进行参展,既能打响五指山红茶响亮的品牌,又能扩大企业的销售范围。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