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

2017-04-06 15:20: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5日晚,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召开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强调全县上下必须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要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讲团结,齐心协力把既定的工作目标落实好。

图片默认标题

十三届县委常委会第15次(扩大)会议(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供图)

  张蔚兰、胡翔、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符会从、王明干出席会议,王桂厅、符英兰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县委书记张蔚兰主持会议。

  张蔚兰在会上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刘赐贵书记在六届常委会第137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此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很重要,主体也很鲜明,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吸收本次会议传达的精神,能够有所收获。

  张蔚兰要求,广大干部们要学深悟透六届省委常委会第137次会议精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决扛起建设经济繁荣、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人民幸福的美好新海南的白沙担当;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打造一支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张蔚兰强调,我们一定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坚决贯彻以刘赐贵书记为班长的省委领导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要求,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县政府县长胡翔指出,此次学习的内容,充分体现了省委、县委的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体现了对习近平同志的绝对忠诚;体现了从严治党,和党委建设的高度一致;体现了省、县两委针对两学一做的深入学习。胡翔强调,全县党员干部必须紧绷从严治党、廉洁从政这跟弦,要抓好自身建设,履行好一岗双责。同时,还要上紧经济发展,为民服务的发条,做好服务好群众的各项工作。

  会上,李广清、秦晓宏、张志群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同志在海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与会人员书面学习了《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等有关事项。

  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等有关单位以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