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江华:顾全大局团结担当 有质量建设临高

2017-04-07 16:19:2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5日下午,海南省临高县委书记李江华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李江华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自觉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顾全大局,团结担当,努力推进临高更有质量发展。

  李江华在会上传达学习全省领导干部大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李江华指出,这次中央从全国大局、海南发展大局和海南班子建设实际情况出发,由刘赐贵同志担任省委书记,沈晓明同志担任省委副书记,体现了中央对海南的重视、关心、厚爱和期望。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江华提出5点要求.。李江华强调,坚决拥护中央对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作出调整的重要决定,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作出的各项部署和安排,以自觉的行动彰显对新的省委班子调整的态度,推动临高各项工作更好的发展。

  李江华要求,加快落实推进“美丽海南百千工程”,建设美丽临高。要紧紧围绕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的建设,来推动临高产业的转型升级。通过美丽乡村的建设和特色产业小镇的建设,一方面提升临高的环境生态水平,一方面提高临高的产业水平和提高我们市场化的程度,从中来推动临高产业的发展;结合临高的实际,继续推动公园县果园村的建设,推动百里花廊的建设;加强6项专项整治,确保临高碧水蓝天,以良好的环境为临高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也为增强我们核心竞争力提供保障。同时还要加大城乡环境卫生建设,使我们城乡面貌继续发生新的变化。

  李江华强调,举全县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各单位各部门各乡镇都要保持高度的紧迫感、高度的责任感,一刻都不能放松,一刻都不能松懈,抓好扶贫工作。要正确认识精准识贫的重要性,认真做好精准识贫工作;针对扶贫产业发展难问题,要抓紧抓早,紧盯不放;同时抓好危房改造、三保障的落实工作。(供稿 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