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大小洞天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2017-04-10 17:02:25|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在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有这样一支支教队伍——“支教之家服务队”,每学期有3人从三亚出发,来到海拔3200米的新疆塔什库尔干塔吉克自治县,播撒知识的种子。这不,3月9日,景区又有三名志愿者秦丹、廖洪和林慧启程前往新疆支教。此前已有11批志愿者完成了爱心支教的教学任务。

  据悉,2011年,三亚大小洞天旅游区支教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至今6年时间,36名志愿者,4000多公里的圆梦路程,5000多余名学生受益,这些数字记录了三亚大小洞天志愿者们一次次的克服了高原生活上的各种困难,完成了一次一次的爱心传递。

  除“支教之家服务队”,景区还开设志愿服务岗位和学雷锋活动岗位,在景区入口等处开展旅游引导和环境保护、不文明行为劝阻等多方面的志愿服务活动;在游客聚集处设立专人专岗,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景点讲解和三亚概况介绍等无偿服务,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将学雷锋活动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近日,三亚大小洞天景区荣获第三批全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荣誉称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