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正华率队督导文黎大道项目建设 力争年内通车

2017-04-10 17:15:3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9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委书记麦正华率队到试验区文黎大道重点项目现场开展调研,现场督导加快项目征拆工作,确保项目有序有力推进,力争2017年内实现全面通车。

图片默认标题

县委书记麦正华率队到现场开展调研(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供图)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文黎大道大园改线段、文黎大道延伸线尖岭段、黎安段、南湾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督导检查施工进度,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在文黎大道大园改线段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项目总平面图,听取项目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项目在征地拆迁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针对征拆所存在的问题,麦正华当即要求,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高度重视试验区重点项目的征地拆迁工作,要抽调专门人员参与到工作中,确保政府部门和项目施工单位的信息畅通。要紧抓责任落实、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统筹调度,在细节上多下功夫。

  他强调,各有关部门、乡镇要认真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细化工作方案,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征拆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发扬 “钉钉子”精神,以毫不懈怠的实干作风,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重点解决、突破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施工单位要适当增加机械设备、增加人员,在不扰民的情况下24小时开工,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推进工程建设进度,力争年内实现文黎大道全面通车。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先后检查了文黎大道延长线尖岭段、黎安段、南湾路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全面梳理项目征地拆迁及工程推进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相应的解决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全力加快推进项目大建设步伐。

  据了解,陵水黎族自治县文黎大道北起G98环岛高速公路新建黎安互通立交出入口,终点至海南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海洋主题公园,全长9.06公里。截至目前,文黎大道G223国道至海洋主题公园段,路基、路面及隔离带已全部完工。(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陈思国 蔡小金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