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洋开发区组织人员 参观美舍河生态治理

2017-04-14 12:04:41|来源:海口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13日上午,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工委书记冯玉英带领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驻区投资建设企业单位及重点项目单位负责人等到凤翔公园参观学习美舍河生态水体治理建设。

  当天,参观凤翔公园后,冯玉英说,初次到凤翔公园时,这里还是一片有着很多违法建筑、水体水质较差的荒地,但通过短时间治理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了解凤翔公园的建设情况后,冯玉英表示,目前,桂林洋面临大开发的重要历史时期,重点项目和重点工作任务繁重,特别是桂林洋国家热带农业公园、万达文旅城、高校科技产业园区及江东大道二期等项目作为省市“十三五”重点项目落户在桂林洋,希望各单位学习市治水办同志的工作精神和经验,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全力加快园区内重点项目推进步伐。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