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刚深入市卫计系统项目现场和医疗机构调研

2017-04-17 17:17:2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4日上午,海南省东方市委书记铁刚深入东市部分卫计系统项目现场和医疗机构进行调研并强调,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卫计系统重点项目,严格按照施工节点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建设,提高医疗机构软实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医疗项目带来的实惠。

  铁刚在市委办、市卫计委、市财政局、市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东方医院创三甲医院、市妇幼保健院业务用房等项目现场和市中医院、市人民医院、东方医院、八所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实地察看各项目工程进展情况,了解各医疗机构的发展运行,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医疗事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

  在东方医院创三甲医院项目现场,铁刚听取了该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并指出,东方医院创三甲医院项目是全市目前重大民生工程之一,备受广大市民群众关注,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按照既定的工期持续加快推进,确保整个建设任务按期完成。

  铁刚强调,对于东方医院创三甲项目需要进行二次专业设计必须一次到位,严格把关后续建设,尽量避免二次设计带来的损失;要确保项目专项资金发挥最大效应,注重引进新技术,多听专家意见,多进行考察论证;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切实担负起责任,依托自身专业技术,坚持“怎么样把项目做到更好、怎么样让资金发挥最大效应”的理念,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多出主意、多提意见,保证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实施。

  调研中,铁刚要求,市中医院要立足中医本色,突出中医特色,充分发挥中医专科优势,在保持中医康复等重点专科优势的基础上,继续打造新的中医优势专科,走差异化发展道路,提升医院竞争优势;要不断吸引优秀人才,提高医院软实力,加快医院改革发展。市妇幼保健院要加强绿化建设工作,尽可能请专业设计团队加强规划设计。市卫计委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整合全市医院资源,分清轻重缓急,突出重点,分步实施,量力而行,逐步解决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各项惠民卫生计生工作顺利实施。(供稿 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 编辑 文宏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