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开通扶贫公交线路 为两万人解决出行问题

2017-04-17 11:03:54|来源:海南日报|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近日,三亚开通扶贫公交线路天涯1号、天涯2号,7辆17座环保空调中巴公交车以三亚市天涯区高峰片区南岛居居委会为终点站,其中一班发往台楼村委会,另一班发往扎南小学,为三亚市贫困山区高峰片区的两万余名村民解决公交出行问题。

  据三亚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新开的天涯1号、天涯2号扶贫公交线路,均以南岛居居委会为终点站,其中一班发往台楼村委会,另一班发往扎南小学。两条线路首班车均为6时30分,末班车为16时30分,采用分段计价原则,实行分段收费,最高票价不超过5元。

  “高峰片区地处三亚北部山区,有两万余人口,居民出行多以摩托车为主,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出行极不方便。”三亚市天涯区交通安监局局长袁美生介绍,扶贫公交线路的开通,将结束高峰片区各村不通公交车的历史,为当地村民脱贫致富提供基础设施保障。(记者 林诗婷)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