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提高民众国家安全意识

2017-04-18 15:54:2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7日上午,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举办“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国家安全教育展览,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为维护国家安全献出一份力。

  上午9时,展览现场秩序井然,陵水直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职工和市民群众正有序地参观着展板,并不时对展板内容进行交流探讨。展板内容共有“国家安全体制法制建设”、“防范抵御颜色革命”、“擦亮眼睛反奸防谍”、“维护国家安全 共筑钢铁长城”四个部分,以“人民安全”为主题,紧贴国家安全机关职能特点,围绕维护政治安全和构建反奸防谍钢铁长城目标,系统地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战略思想;此外,在展览桌上还整齐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等宣传普法资料,进一步加大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普法宣传力度,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据了解,2017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的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陵水充分利用节日契机,于4月15日至20日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借助多种媒体渠道宣传,在主要街道悬挂横幅标语,并开展中小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及军事目标周边环境敌情教育等。(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符宗瀚 陈思国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