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湘利率省禁毒调研组到白沙调研

2017-04-19 17:22:3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18日,海南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秘书长田湘利率领省禁毒调研组一行来到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就白沙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开展实地调研。

  18日下午,在白沙召开禁毒三年大会战工作汇报会。

  会上,田湘利对白沙禁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白沙禁毒效果初见成效。田湘利要求,白沙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充分领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禁毒工作精神,让禁毒工作长抓不懈。同时,要重视禁毒基层基础工作,加大宣传毒品危害和奖励办法力度。

  白沙县委书记张蔚兰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田湘利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张蔚兰表示,将继续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对举报毒品犯罪行为进行奖励。同时,发展基层基础力量,降低吸毒人口发生率,把白沙禁毒工作做得更扎实有效,助力白沙脱贫攻坚工作。(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