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消防积极参与乡村卫生大扫除

2017-04-20 16:29:24|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

  【琼岛先锋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澄迈消防积极参与乡村卫生大扫除

  4月18日下午,为全面推进“双创”工作深入开展,澄迈消防大队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开展“创卫”活动部署,组织全体官兵来到瑞溪镇罗浮村开展乡村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期间,大队官兵不走形式、不走过场,一到现场便立即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清扫工作当中,大队主官领导也亲身披挂上阵,拿起工具投入到劳动当中。大家三五成群,有的手拿扫帚、有的拿着铁钳,还有的拿着铁锹。哪里有垃圾、杂草,哪里有卫生死角,哪里就会有基地官兵忙碌的身影,整个乡道也处处洒下了官兵们辛勤劳动的汗水。 

  【琼岛先锋图文列表】【即时快讯】澄迈消防积极参与乡村卫生大扫除

  为了保证清扫彻底,大家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尤其是针对屋边角等垃圾死角,采取“地毯式”清理。在大队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下,整个街道变的干净整洁,街道面貌焕然一新。现场过往的群众看到官兵的忙碌的场景,无不对官兵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举手称赞。 

  本次组织官兵参加“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是大队用实际行动支援澄迈县“双创”工作的重要体现,不仅加深了警民感情,也为大队的“双创”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