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海甸岛一餐饮店凌晨起火 无人员被困

2017-04-20 16:24:53|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20日凌晨5时许,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和平大道安信小区一楼芳姐特色店着火,无人员被困。海甸中队接警后立即调派灭火编队:1辆抢险救援车,1辆压缩空气泡沫车,1辆18吨水罐车, 15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并调长堤中队前往增援。

  【琼岛动态】【即时快讯】海口海甸岛一餐饮店凌晨起火 无人员被困

  5时32分,一名环卫阿姨在打扫卫生时看到安信小区一楼芳姐特色店着火,便急忙拨打119报警。五分钟后,海甸中队到达现场。发现是芳姐特色店旁的铁皮仓库着火,火势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着火物质为煤炭、桌椅、冰箱及一些餐馆所用的常用物品,店主正焦急的站在店铺外。店铺与铁皮仓库仅仅只是一堵玻璃墙之隔,温度过高致使玻璃破碎,导致火势向餐馆内蔓延,所幸无人员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海甸中队立即对现场进行警戒,抢险班破拆小组利用铁铤将铁皮仓库的门破拆开,灭火小组出一只干线两只水枪对进行灭火。

  【琼岛动态】【即时快讯】海口海甸岛一餐饮店凌晨起火 无人员被困

  半小时后,火势被扑灭,灭火小组继续对着火物质进行冷却,避免复燃。经查看现场无复燃可能后,中队収捡器材撤回。

  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