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交通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17-04-20 10:22:33|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末尾有图【交通图文列表】【即时快讯】一季度交通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17年以来,省交通运输厅全力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实现一季度施工建设“开门红”,琼乐高速等备受关注的省重点建设项目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省交通运输厅负责人表示,为有效落实和推进全省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情况,省交通运输厅成立了项目工作专责小组,实施一个项目、一个专责工作组、一月一督查、一月一协调、一月一统计的工作机制。厅领导班子成员对省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督查、督办,并多次奔赴建设项目现场督导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接下来,省交通运输厅还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对照年度目标,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在一季度各项工作“开门红”的基础上,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目标,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