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举办“就业脱贫·送岗下乡”招聘会

2017-04-21 15:49:4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4月20日上午,海南省白沙黎族自治县举办主题为“就业脱贫·送岗下乡”大篷车现场招聘会,共有500多人次入场求职,106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12家县内外企业公司提供1066个就业岗位入场。此次现场招聘会共有500多人次入场求职,106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为应聘群众提供就业、创业、失业政策咨询,求职登记等相关服务,帮助其解决在招聘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同时,现场还免费发放《海南省农民工就业培训·创业·维权手册》、《劳动合同法》等就业政策宣传资料1000多份。

  据悉,此次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为贫困人口提供了就业平台和就业机会,极大的提高了贫困户就业积极性,增强了贫困户自我脱贫能力,让贫困户就近就业,实现脱贫致富。(供稿 中共白沙县委宣传部 编辑 黄晓莹)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