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昱正督察指导河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

2017-05-09 15:58:4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8日上午,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王昱正对保亭东、西河污染治理情况进行督察,指导各职能部门强化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守住保亭的绿水青山。

  当天,王昱正与县水务、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视察了保亭东、西河各河段及支流排污情况。

  视察中发现,财源酒店仍有大量污水排入西河支流,未达到整改要求;县物资总公司周边住户、废品收购站垃圾乱堆乱放,造成河道水体污染;南美小区生活污水直接排入保亭西河等问题。

  王昱正要求,各职能部门要针对视察发现的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改,对污水排放整改不到位的相关企业要依法严肃处理。要严格实施水环境保护各项管理标准,确保河水环境和质量得到有效改善。

  王昱正强调,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能遇到问题就相互不推诿扯皮,要共同发力,多从各部门的角度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形成有效合力,不断提升保亭水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水平,守住保亭的绿水青山,为人民群众的生活和保亭的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供稿 中共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黄亮 编辑 张慧膑)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