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举办城镇新增就业统计管理系统培训班

2017-05-09 15:19: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9日上午,海南省文昌市在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培训室举行城镇新增就业管理系统培训班。文昌就业局副局长陈礼铭参加了活动并对城镇新增就业统计管理系统做了详细解析。

图片默认标题

培训现场(文昌市就业局 供图)

图片默认标题

培训现场(文昌市就业局 供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做好城镇新增就业岗位统计工作,让各乡镇就业统计工作人员掌握近期文昌市就业局开发的城镇新增就业统计管理系统。此次培训分为期半天,邀请了具有丰富经验的海南信达物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来自文昌市17个乡镇的17名就业统计工作人员以及就业指导股的全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学员通过电脑实操,进一步掌握了就业统计管理系统。

图片默认标题

培训现场(文昌市就业局 供图)

  据了解,通过此次培训,各乡镇就业统计工作人员进一步掌握就业统计管理系统操作技术,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文昌市就业统计管理系统工作人才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进程,推动文昌市就业局工作专业化能力水平的整体提升。(供稿 文昌市就业局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