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今年将建成 5个蔬菜种植基地

2017-05-16 08:38:46|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记者从海口市菜篮子集团获悉,该集团今年将完成5个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预计全面建成投产后,日供应蔬菜可达110吨—120吨。

  为了贯彻落实省“菜十条”和海口市“菜十六条”关于“扩大蔬菜种植面积”和“建设一个菜篮子产业园”的相关要求,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海口市菜篮子集团将通过流转土地6625亩建设“大荒洋”“七水洋”“林昌”3个种植基地,同时通过合作的方式建设“三江”和“龙马”两个基地。

  目前,海口市菜篮子集团拥有5个种植基地,规划种植总面积达7125亩,现完成蔬菜种植2000余亩,日供应蔬菜达18吨—20吨。此外,该集团今年将通过不断提高基地种植水平,确保本地蔬菜生产稳定和供应充足。预计到2019年将基地建设与本地旅游资源相结合,打造田园综合体,实现企业发展和农民增收的双赢目标。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