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开展献爱心慰问特殊学校儿童活动

2017-05-19 16:27: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王强 通讯员 严雪义):5月18日,在第27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三亚市天涯海角公司组织开展了“情系残疾儿童·天涯奉献爱心”爱心慰问活动。当天上午,天涯海角爱心慰问队一行20多人走进三亚市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送去爱心满满的礼物和天涯海角公司广大员工的关怀。

图片默认标题

爱心慰问活动(天涯海角游览景区 供图)

  活动中,爱心慰问队志愿者与特殊教育学校老师们进行沟通交流,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特殊教育工作的不易,同时对特殊教育工作者表达衷心的敬意。在老师的协助下,爱心慰问队志愿者与语言和听力有障碍的孩子进行交谈,虽然沟通有些障碍无法深入交流,但看到孩子们露出会心的微笑,他们心里倍感欣慰,愿孩子们自信自强、健康成长。在快乐温馨的气氛当中,爱心慰问队志愿者与孩子们用心互动,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孩子们给大家展示了歌唱才华和舞蹈能力。

  据了解,天涯海角公司围绕“建设精品城市,打造幸福三亚”这一主题,深入关怀特殊群体,积极以“景区+公益”模式推进地企和谐发展,多年来,该公司高度重视社会公益事业,坚持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推动社会和谐进步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