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垦茶叶穿上“新衣”走俏市场

2017-05-22 10:45:09|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近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上,海南农垦五指山茶业集团携旗下王牌产品及多款新茶,以现代时尚的新包装整体亮相博览会,受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要想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脱颖而出被顾客一眼相中,产品包装尤为重要。海垦茶业集团在整合海南农垦旗下“白沙牌”“白马岭牌”“金鼎牌”“南海牌”四大茶叶品牌后,全面梳理优化产品包装,统一启用标有“海垦五指山茶业”标识的包装设计,根据不同产品特点,重新设计包装内容,采用茶叶包装新品种材料,更新升级了旗下大部分产品包装。

  以白沙绿茶袋装茶叶为例,该产品由原来的自立包装更换为八边封袋,不仅能立体多维展现产品,其配有的可重复使用拉链还为消费者饮用提供了方便。

  据了解,茶叶包装更新升级后,市场接受度颇高,带动了消费热潮,各品牌销售额均有明显提升。其中,更换包装后的白沙牌高端茶叶系列4月份销售额达600多万元。

  “更新升级产品包装,有利于控制包装成本,提升包装品味,做精茶叶档次,从而提升品牌市场认知度。”该集团总经理吴海江告诉记者,近期,海垦茶业集团继续创新包装方式,设计新包装,用于新渠道。推出了一系列瓶身小巧、颜色鲜艳、方便携带的产品,专供旅游景区、酒店、婚庆等。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