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迈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 3小时销售25万元

2017-05-22 16:17: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1日上午,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在海南省澄迈县瑞溪镇拉开帷幕,瑞溪镇的粽子、牛肉干、腊肠等30余种特色美食四处飘香,令往来消费者食指大动。据统计,活动开始不到3小时,各类特色美食的总销售额已达到25.7万元。

  图片默认标题

  澄迈瑞溪“三宝”品牌推介会现场

  活动现场除了主打的瑞溪“三宝”之外,甜薯粿、粿仔汤、锅圮粿等瑞溪美食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选购、拍照。活动现场还专门设有参观区,供消费者了解和体验瑞溪“三宝”的传统制作工艺和流程。

  图片默认标题

  色香味俱全的瑞溪粽子

  据悉,澄迈县近年来大力扶持瑞溪镇当地的农业龙头企业发展,目前全镇生产经营“瑞溪粽子”“瑞溪牛肉干”“瑞溪腊肠”的食品加工企业已达13家,年产值总额超过1.5亿元,其中不少产品已经走进大润发、家乐福等知名超市和卖场。(供稿 澄迈县新闻办公室 陈超 编辑 王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