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奔跑吧!琼海”活动热力开启

2017-05-23 12:14: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0日下午,第二届“奔跑吧!琼海”活动在海南省琼海市潭门渔业中心广场热力开启,2000多名参赛选手统一着装从潭门渔业中心广场分为四个线路出发,寻找分别设置在镇墟上的比赛任务。

  下午4点30分,2000多名参赛选手统一着装从潭门渔业中心广场分为四个线路出发,寻找分别设置在镇墟上的比赛任务。本次比赛分为单人、双人、亲子、团体四个线路,每个线路比赛的项目、参赛人数各不相同,参赛选手需要找遍设置在镇墟上各个站点,完成属于自己的任务,把六个任务完成盖章并用时最短者获胜。

  据了解,第二届“奔跑吧!琼海”活动以“比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的,以“旅游”为形式,以“娱乐”为准绳的健康户外运动体验,依托琼海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城市魅力,为琼海发展大型赛事做铺垫,向人们传递琼海健康文明城市的信号,强化“三市一区”的创建成果,打造海南东部中心城市形象。(供稿 中共琼海市委宣传部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