铺前大桥项目二标段已完成总工程量的55%

2017-05-25 15:26:1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5月23日,从海南省文昌市铺前大桥项目二标段建设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工程进展顺利,已累计完成总工程量的55%,为了赶工期、抢进度,施工方采取大桥主体和引桥同步施工的方法,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据了解,铺前大桥文昌侧引桥共1110米,目前引桥施工进展顺利,将在明年6月底完成所有引桥的施工。按照工期计划,主墩塔柱将在年底进行封顶,大桥预计在2018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介绍,铺前大桥自开工以来,克服了高温、阴雨和复杂的地质条件等不利影响,积极面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针对施工难点,适时调整施工计划,反复优化施工方案,保证了铺前大桥的顺利进行。铺前大桥建成后,将大大缩短铺前与海口的距离,有利于完善区域公路网络,促进沿线地区旅游资源开发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也有利于文昌更好地融入琼北经济圈。(供稿 文昌市广播电视台 编辑 郑蕊)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