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7类体育项目可申请产业发展资金

2017-05-25 09:17:31|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省文体厅、省财政厅近日联合发出通知,体育竞赛和活动等7类项目可以申请2017年度体育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支持。

  这7类项目是体育竞赛和活动、体育健身项目、促进体育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项目、体育场馆项目、体育服务贸易项目、体育中介项目和海南省政府确定的其他重点支持项目。支持方式为股权投资、贷款贴息、绩效奖励、项目补助、保费补贴、补充国家资本金。

  对于申请2017年度产业发展资金的单位有7项要求,这些要求分别是:必须在省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体育产业单位。申报项目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国家、海南体育产业发展政策,并属于年度专项资金重点支持方向。项目申报单位有完善的经营管理机制和健全的财务管理制度,会计核算规范,财务状况良好,能做到项目资金单独核算。申报单位会计信用、纳税信用和银行信用良好,近3年内(设立不满3年的自设立以来)没有因财政、财务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受到县级以上财政部门及相关监管部门的处理处罚。项目申报单位具有组织项目正常实施的能力和条件,以及高素质运作团队和稳定的自有配套资金。项目所需资金原则上主要通过自筹方式解决。项目申报单位与项目实施单位、专项资金使用单位必须一致。项目申报单位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和企业资信,对其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并作出相应承诺。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