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高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香烟案 抓嫌疑人3人

2017-05-26 12:29:3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俊娇 |责编:张曦晛

  国际在线海南频道消息(王强 通讯员 毛志君):5月26日,从海南省临高县公安局获悉,临高警方通过视频侦查追踪等手段,抓获3名盗窃违法犯罪嫌疑人,一举破获临高临城、调楼、新盈等地区系列盗窃沿街香烟门市案件21起,涉案现金1万余元、香烟60余条。

  据了解,5月12日,临高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临城镇西门市场美乐超市夜间遭入室盗窃10条香烟。接到报警后,辖区西门派出所、刑侦大队技术中队勘查民警到达现场,对被盗现场进行仔细勘查,根据对案件的研判分析,侦查员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去往东英镇、调楼镇。经多方面勘察,线索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近期在临高中学附近活动。

  5月13日傍晚,刑侦大队民警在临城中学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张抓获;14日凌晨,经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协查通报,刑侦大队民警在新盈镇的某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陈某青抓获。

  经查,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王某张、陈某青年龄在14岁至16岁之间,初中便无心向学辍学在家待业,三人无心通过正常渠道挣钱,而父母无力支撑其巨大的日常开销,三人便计划一起盗窃街面门市香烟、现金。根据王某、王某张、陈某青交待,从2016年3月至今,三人伙同盗窃临高临城镇门市货物、香烟、现金,市值从3元的绿茶至几千元的香烟和现金不等,共盗窃21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