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导游大赛落幕 海南两名导游获奖

2017-05-26 09:13:10|来源:海南日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于日前落幕。记者今天从国家旅游局官网获悉,来自全国各地报名参赛的导游经过层层选拔、比拼,63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两名海南导游凭借高水平的服务技能荣获决赛铜奖。

  据悉,由国家旅游局与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导游大赛决赛于日前在安徽拉开帷幕。经过前期全国各省赛区的初赛、复赛,63位入围选手脱颖而出,经过多轮比拼,对导游的职业道德素养及综合知识储备水平、专业讲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突发事件应对能力、文明旅游引导能力等进行综合考核,最终决出3名金奖、7名银奖和20名铜奖。其中,来自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区的姚平、海南康泰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曾凡玉等两名海南导游,凭借高水平的服务技能荣获决赛铜奖,进一步展示了我省导游的综合职业素质。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