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路虎哥”撞人逃逸 目击者已记下车牌

2017-05-26 12:01:34|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编辑:陈爱暖 |责编:张曦晛

  5月25日,有海口市民向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反映称,海口国兴大道国兴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车撞上了一辆电动车后逃逸,伤者躺在地上动弹不得。事发后,海口交警支队民警也迅速到达现场处置。目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案件也在进一步处理中。

  据现场目击者称,5月25日晚8时15分左右,海口国兴大道国兴城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琼A9F*86的路虎汽车在转弯的时候,不慎撞上一辆电动车,肇事车主在下车查看情况后,径直驾车离去,被撞伤的电动车主躺在地上动弹不得。“当时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只听到刺耳的刹车身,然后紧接着就是‘砰’的一声,事故就发生了。我转头看的时候,机动车上下来一名男子,在看了一眼电动车后,转身驾车离去。”目击者说。

  事故发生后,海口交警支队美兰大队国兴中队的民警也很快到达了现场。据现场处置的民警介绍,路虎汽车从停车场驶出,在准备转弯的时候,不慎撞倒了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的电动车。“我们到达现场的时候,涉嫌肇事的驾驶员已经驾车离去。从目击者口中得知车牌号码后,我们迅速向指挥中心求助,并与肇事车辆的车主取得联系,但是联系的车主系一名女性,我们遂要求肇事驾驶员到现场核实情况,但没有成功。”民警说。

  伤者年龄约50岁,男性,目前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涉嫌肇事逃逸的驾驶员仍未出现,此案也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到:
111